Yamaseki

在世界中心呼唤爱

【风火】 重 量 交 换


*很难看懂,很意识流
*超级少女的火精灵
*本来就纯情的风箭手
*大概ooc到突破天际了叭



——关于两人第一次的亲吻。

他说:很重——就像天上忽然掉下一颗流星,正正好好砸在你的胸膛上,我不是指物理上的……你明白的,真的很重。

他说:很轻——大概像柳絮那样轻,我还费了很大劲攀在我的权杖上,好让它撑着我,不会让我因为失去全身的力气而砸到他身上。



那天的风是和煦的,羞涩的,带着欲语还休,少女似的吹过。

那天的阳光是温和的,因它跳跃着追逐远方的风,不在一处停留,也就不那么烫熨人了。



——火找到了他的风,他看见风在树荫下小憩,他放慢原本轻佻的步伐,屏着呼吸,沉默着悄悄靠近,那动作,那神态,活像哪家娇滴滴的姑娘,让某人看到怕是要扯掉自己的小尾巴。

火精灵看风箭手一动不动毫无反应,便当他已经睡着了,在他身旁蹲坐下来,撑着脸,心血来潮的观察起了风箭手。

看了半晌,火精灵不得不再一次的,无数次中的又一次在心里赞叹道:真好看。



其实论起相貌,无论是药草,还是薄荷巧克力,甚至那总是远离人群的狼人都不比风箭手差上多少,但火精灵觉得都没眼前这个看着年轻的老正经好。

火精灵想着想着便笑出来,是了,还是他这老正经可爱——药草不论怎么作弄也不生气,叫人平白失了恶作剧的乐趣,狼人虽会反击,却凶得很,连他自己都控制不住的凶,跟黑巧克力一个德行,太凶了,也不好。

至于薄荷巧克力,他却没什么兴趣去作弄,火精灵对“上流人士”向来敬而远之——其实他讨厌薄荷味儿。


而他的老正经,会被自己的作弄闹到红脸,平时那一本正经木讷的脸会格外生动,抛下原本的克制与矜持,举着弓又恼又怒,射出的几只箭却都没打到他。

心口不一的家伙。

想到这,火精灵几乎没忍住“咯咯咯”的笑出来,连忙捂着肚子和嘴弯下腰来,因此错过风箭手睁开眼,看到他一副傻样,翻了翻白眼又闭上眼睛。

等火精灵顺好气,正回身子,再看风箭手,越看越顺眼,越看越觉得舒心,这就是所谓的情人眼里出西施罢。

反正风箭手还睡着,哪还有比这更好的机会了?

火精灵将权杖斜插在地里,攀着它,深吸一口气:就一下,就轻轻地一下,不会把他吵醒的。

他上半身向前倾去,由双臂撑着越过他的权杖,向风箭手的脸探了过去。

轻盈的一下,仿佛只是一片柳絮落在嘴唇上。

风箭手的呼吸一顿,他的身体因心跳的停拍僵住,睁眼是火精灵放大的脸,和他闭合的眼睛,这个距离下,能清楚的看到火精灵的眼睫,因主人的紧张在轻轻颤动。

嘴唇上切切实实属于对方的温暖告诉风箭手,火精灵在亲吻他,一个不似火精灵会做出的,纯洁轻柔的吻。

时间仿佛静止了,却又一瞬间闪过。

火精灵就要睁开眼来。

风箭手连忙回过神来闭上眼,佯装仍然熟睡毫不知觉的模样,缓缓吐出他刚才顿住的那口气,免得叫他身上的人发现异样。

亏得风箭手还能在满脑子的混乱思绪中拉出一点理智去伪装自己。

几乎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,风箭手才能控制着自己的呼吸显得自然,同时他听见身边衣料摩挲的声音,火精灵的气息远离了他,而后匆匆忙忙逃也似的消失在了远处。

确定周围再没有一丝一毫火精灵的气息之后,风箭手这才睁开眼,惊醒般的坐起来,像溺水的人终于汲取到氧气一样大口喘着气,不自然的红晕从他的脖子烫到耳尖,他连忙立起围巾遮住大半张脸,然而还有胸膛里已经跳动得杂乱无章的心脏告诉他:你被捉住了。



正义的风箭手被恶人的一个吻捉住了心脏?

风和阳光嬉戏着经过风箭手,在他身上留下柠檬般的青涩气息。

这怎么可以呢?

那对于恶人来说,亲吻正义的使者,又可不可以呢……?

阳光嬉笑着说:你已经允许了他的靠近,又有什么不可以的呢?

风也调笑道:恶人是百无禁忌的。

风儿和阳光看着风箭手依旧木讷,再不理他,又你追我赶的跑了,一边跑,还要一边拍着手说:真笨呀,真笨呀,喜欢就是喜欢,爱了就是爱了,哪来那么多弯弯绕绕的要去想,真笨呀,哈哈哈。

风箭手的思绪不仅没拎清,反而被越搅越乱,只好重新背起自己的箭囊,他要去森林再巡逻一趟,看能否捉几只恶灵来冷静一下。



——然后他迎面撞见了抹茶。

风箭手莫名一阵心悸,抹茶脸上是那惯有的,不知是嘲笑还是别种意义的笑,也一贯的不说话,只是盯着风箭手嘻嘻的笑。

正当风箭手摸不透抹茶想要做什么的时候,她忽然逼近风箭手,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的伸出食指戳了在风箭手的胸膛上,圈出心脏的位置,风箭手大骇之下想要后退,却见抹茶比出手枪的手势——

“Bang——”

静默一会儿后,抹茶爆发出一阵大笑,心情甚是愉快的走了,留下再次被打乱心绪的风箭手立在原地。

他读懂了抹茶的意思,和它们说的一样:

你的心被火精灵带走啦,快去找他,快去找他,作为交换,要叫他把他的心脏换给你呀,你在犹豫什么?你是笨蛋吗?


忽然间森林里所有的树木都在催促他:快呀,快呀,心脏是很沉重的,他一个人背负两个心脏,多累啊,好可怜,好可怜,快去呀。

风箭手脑中噪杂的声音终于安静下来,在终极的混乱中融为一体,在挣扎不安中变成了一道剔透的光,变成了一个统一的答案:

你喜欢他,没什么道理,你就喜欢他天天来捉弄你,只捉弄你,被你打了还死皮赖脸的凑过来捉弄你,你还喜欢他喜欢你。

快去,去追上他,向他收取“捉弄你”的代价吧。

嬉笑着的风和阳光又回来了,风箭手抬起他的手,风从他五指间穿过,被他紧紧抓住。

他就是风啊。

现在换他去追逐阳光了。

平静的森林里忽然狂风大作,云层遮住了太阳,遮断了阳光,但风箭手想:没关系,我很快就会追上你的。

狂风托起风箭手的身体,瞄准了一个方向。

弓弦猛地松开了。



火精灵走在路上,打了个喷嚏,正想着帅气如他又被哪位美丽的小姐惦记着,忽然间一阵大风扬起沙土,他不得不眯起眼睛以防沙子吹进眼睛里,然而他眼角的余光在下一瞬捕捉到一个绿色的身影,使得他又睁大了眼睛。

风箭手降落在火精灵面前,在火精灵的错愕中,伸出双手捧住了火精灵的脸,在双脚完全触地之前急切地吻上了火精灵的嘴唇。

——关于两人第二次的亲吻。

他说:很重——因为他把他的心脏作为交换,放进了被他带走心脏之后变得空荡荡的胸膛里。

他说:很轻——我把胸膛里的两颗心脏,拿出属于我的一颗,交换给他了。

-fin


这个吻当然还会有第三次,第四次,无数次。

伴随两人漫长的生命。

评论(18)

热度(1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