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seki

在世界中心呼唤爱

半夜叨叨

我的话,毕竟黑金的具体设定还不清楚,所以不想局限于一个样子的黑金,所以什么样的双金都想写,当然主要还是黑金方面的:


酷哥,占有欲爆表但是(忍着)不表现出来的黑金(现在在写的)

酷哥,与其说是占有欲不如说是保护欲太强的黑金(自我理解的小川脑丝的黑金,也是下一篇想写的)

其实是温和派,但金是暴力开关的黑金(主要是想写性格其实很温柔的黑金,看他会摸摸金的头,说“痛痛飞走啦”这样的。

然后金有生命危险的话就会自动进入狂暴状态,对方会死得很难看,但是黑金清醒过来之后又会很慌很自责。

然后目前最想写的场景是双金能像普通人一样,每晚相拥入眠,早餐是谁先起谁来做,话虽如此黑金总是起的早点,如果两人一起醒了,两人会先交换一个早安吻,然后黑金再把其实仍旧迷迷糊糊的金塞回床里去睡(说不定金还会撒娇让黑金不要走再陪他睡一会儿什么的)自己去做早饭x总而言之就是想写温馨的日常!

我也不总是想写刀的,毕竟刀多了也会审美疲劳,换口味的话这种不甜不腻的瘦肉粥我很想写!!!真的很想写!!!就老夫老妻这种我最喜欢了!!!

最后喊一句——双金is rioooooooo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