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amaseki

在世界中心呼唤爱

【觉柠】浮空星辰


*我真的很喜欢剧版少革,两人在夜幕下,在清浅的水上跳舞的那一段画面。

*没头没尾




——星辰在头顶、在脚下,我握着他的手,仿若置身宇宙。





“要和我试试看么?”


他伸出了手,而我没法把视线从他那带着半指手套的手上挪开,为此我没有拒绝的权利,只得抓住了他的手,以遮住那该死的,性感的手腕——但愿我掩饰住我的不自然了。


好吧,在我握住他手的时候他就笑了,我想我在掩饰这方面上完全比不过经验老道的他,真不公平。


那干脆自欺欺人到底,我偏过头不去看他,但那皮质手套轻轻摩挲起我的手,我感到手腕被抬起,我再一次毫无选择的回头去看他。


他就着作势要吻我手的姿势,眯着那双眼,对我笑着说:


“准备好了?”


我感到头皮炸了开来,哦,我真想逃离这里,他总是为了让我难堪似的拨撩我!


“……水上不比地面,你确定我们不会掉下去?”


掉落的失重感与夜晚湿透全身的感觉可不好受——但现在的我好像说什么都像是在掩饰。


就在我话音刚落,他忽然拉过我的手,我反应不及地被他拉了过去,而后我感到我的腰侧扣上了一只手,是他的手。


该死,该死,该死的!


我心里发了狠地咒骂,但耳根子也烫得令我发飘,我提不起一丝力气去抵抗。


相信我,抓紧我的手。


他在我耳边说完这句话后,我感到熟悉的弱电流环绕在身边,再渐渐聚集在脚下。


反斥力托起我们的脚、乃至整个身体——真的浮起来了。


哪个男孩会不为新奇的体验感到兴奋呢,就连我也无法避免,我不自觉地握紧了他的手。


他带着我,跨出一步、两步,就像哈尔牵着苏菲的手那样——虽然我们飞离地面只有一厘米,但脚下什么都没有,却好好站着的体验是真实的,也是梦幻的。


湖边越来越近了。


我们跨越了那条边界。


脚步稍稍下沉了一些,他察觉到我的紧张,再一次安慰我:别怕,交给我。


我们的脚掌踏在水面上——只是刚刚好悬停在水面上,但那看起来真的就像踩着水面,稍有动作就会打碎湖面的平静,漾起一圈圈波纹。


连着那些星辰都化为碎片,降落在身边。


此时,两颗本该相斥的星球在宇宙中心相遇,紧靠在一起。

评论(1)

热度(40)